最新動向

秋季新品登場 丹麥品牌杯子 餐桌上的日常歡樂

at.home家品多元化,實用、趣味、工藝設計等應有盡有,迎合香港人對生活既實用又有品味的追求。at.home於今年秋季帶來了來自丹麥品牌Lyngby Glas 的杯子產品,設計獨特,外形極具特色,既可提升家居品味,更可以與家人、朋友得閒來個Happy Hour,鬆一鬆暢聚一番呢!聖誕節將至,買嚟親朋用之餘,亦可以當作聖誕禮物尤其合適!

是次at.home引入Lyngby Glas品牌, 於1940年代由五金商人Holger Jepsen在丹麥創立,並發展成為丹麥最主要及最成功的玻璃工廠之一。 Lyngby Glas採用完全透明的無鉛水晶、無鉛熔融玻璃並配合專利工藝製成,具有非常高的耐用性, 亦可放於洗碗機清洗。 因此多年來品牌在丹麥人的餐桌上長佔據一席位。

Lyngby Glas細分不同款式產品,包括玻璃酒杯、雞尾酒杯、薄荷朱莉普杯、高球杯等,以「我們為您的餐桌帶來歡樂(We bring joy to your table)」為宗旨,無論自己一個人品味生活、一家人分享生活、親朋好友豪情暢聚等不同開心時刻,都一一滿足得到!

不同快樂時刻,需要配合不同杯水產品。例如,品嚐雞尾酒時需要使用特定的酒杯,其中1950年代流行起來的莫斯科騾子也一樣,at.home為大家帶來Lyngby Glas莫斯科騾子酒杯,外層透過錘打而成,杯子非常輕之餘,亦能保持酒冰冷,令大家可以簡單享受嚐酒樂。

現時透過at.home多元化餐枱,例如實木餐枱、開合餐枱等,配合特色水杯、酒杯,帶來餐桌上的日常歡樂!快即前來at.home各大門市,感受北歐感覺之餘,與親朋好友一起透過特色傢俬家品,來感受生活、感受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