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動向

夏季新品登場 丹麥兒童傢俬家品 打造童心小天地

at.home家品充滿時尚元素,配搭舒適實用設計,滿足香港人對生活既實用又有品味的需求,更照顧不同年齡喜好。at.home於今年夏季帶來了來自丹麥的家居產品品牌Bloomingville-兒童系列Bloomingville MINI的兒童傢俬家品,設計獨特而溫暖,既可提升家居品味,亦為小朋友們帶來歡樂。

是次at.home引入Bloomingville品牌多元化產品,專為小朋友及他們的家居而設計的系列。品牌以永不過時的北歐風格為元素,給每個家庭的小朋友營造一個舒適好玩又充滿美感的家居環境。

Bloomingville MINI細分不同款式產品,有小型家具、有得意家品,可根據組合改變小朋友房間的氣氛,易於與您的房間融為一體的天然特色產品,例如蘑菇小矮凳、小型書櫃屋、可愛小帳篷等,令睡房所有佈置都充滿童心。

at.home還帶來了多款可愛物品,例如帶有特別外形收納籃和咕,例如火箭收納籃、北歐屋子收納籃、小星星咕𠱸、小雲兒咕𠱸等,會讓人微笑,創造一個被喜歡的東西包圍、充滿童趣和令人舒適的房間氛圍;兒童帳篷更成為小朋友至愛小空間,隨時變成秘密基地!

現時透過at.home多元化風格傢俬,大大提高家居北歐氣息,亦可為小朋友空間化身成童心滿分、舒適自在的健康成長生活環境!快即前來at.home各大門市,感受北歐感覺之餘,與小朋友一起透過特色傢俬家品,來學習成長、探索世界!